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3年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公告

2013-11-06 23:58:57 资环学院 点击:[]

为了促进2014届毕业生更好就业,给在校生接触本专业公司的机会,使在校生能在学习期间进一步了解市场对本专业的需求,及时掌握专业导向,补益专业学习,我院从暑期开始多方搜集郑州市专业关联公司的资料并主动出击积极邀请专业公司前来选聘毕业生或做专业交流。目前,邀请到有进人计划的三家公司前来招聘,特拟定于117日上午10:00举办我院专场招聘会,该活动得到校就业指导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现将本次招聘公司的概况及招聘意向公告如下,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河南金鹏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河南金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博士两位、硕士十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87%。核心业务为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创业服务,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软件企业、河南省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是全国青年创业实践基地、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示范单位,曾荣获“郑州市高成长型民营企业”、“郑州市百高工业企业”称号,承建的大学生创业园荣获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重大服务平台项目。

公司自主研发的“网格化”社会公共管理信息平台,打造融MISGIS、移动互联为一体的大数据应用软件,承建的郑州市社会公共管理信息平台,注册用户130000人,其中手机终端20000多人,成为郑州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的有力抓手和管理平台,是郑州市“三大主体”工作之一;“中小企业信息管理”平台,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集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信息服务为一体,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信息共享渠道,整合社会资源力量,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在电子商务方面,致力于打造服务于本地中小企业的信息服务、电子商务、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平台,为河南省中小微企业提供电商培训、咨询服务、商业机会,开拓生意渠道、创新营销方法和全套网上贸易服务,服务于23000多家中小企业,是阿里巴巴在全国最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一直致力于创业服务,大学生创业综合服务平台规范运营8年多,成为国家服务业重大示范平台项目,打造资讯、培训、项目、投资、孵化五大平台,投资兴建26000平米的郑州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即将投入使用,参与投资的160000平米的河南新科技市场和300000平米的南京光华创意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大学生创业网的目标是实现“111”工程:用十年的时间帮助1万名大学生创业,支持10万名大学生就业,帮助100万名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大学生创业和就业服务”。

公司成立之初就明确了“智慧、功德”的核心价值观,确立了“网络中原,互联九州”的发展理念;明确了“自由、创业”的企业精神,在“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企业道德准则下不断发展壮大。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和营销队伍,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持续提供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1GIS研发工程师3

岗位职责:

1.基于B/S模式的GIS应用系统设计和开发;
2.GIS
MIS融合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3.
根据要求进行文档撰写、评审、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GIS(地理信息)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较强的GIS理论知识,具备地图投影、坐标变换的技能,熟悉GIS数据相关行业标准。
2.
熟悉JavascriptAJAXCSSHTMLMS SQLORACLE、地理信息数据库。
3.
熟悉软件项目开发流程,有良好的编程经验。
4.
熟悉ArcGISMapInfo等主流GIS软件体系。
5.
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快速实现新思路和算法。

2Java研发工程师4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需求,设计文档,负责完成符合各项规范的满足功能及性能要求的程序代码、分配的工作任务;
2
、协助系统设计师或高级开发工程师进行系统设计工作;
3
、负责代码的单元测试和用例的编写;
4
、参与客户远程或者现场的支持,定位并解决客户反馈的问题和用户错误数据的修复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受过JAVA编程及相关专业知识系统培训;具有2个以上的实际项目开发经验。
2
、掌握JSPServletJavaBeanJDBCjava技术。
3
、掌握HTMLXMLJavaScript;熟悉css等技术,熟悉主流JavaScript框架,如jQueryExtJS等。
4
、熟悉关系型数据库,有使用OracleSqlServerMySql的实际经验,熟悉PowerDesigner设计工具。
5
、熟悉strutsspringibatishibernate开源框架,熟悉Java设计模式。

二、郑州恒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郑州恒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一家集软件研发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服务外包、软件技术服务及商贸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恒正科技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船重工七一三研究所、中电二十七所等国家级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具有高起点、大规模的科研及成果转化能力和完善的销售通路。目前,恒正科技是郑州市创新培育主体企业、河南省工信厅双软认证企业、郑州市地理信息技术综合集成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

招聘岗位

1)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
1以上年.NET实际开发经验,负责或参与过大型项目开发;或在Java编程过程中能够独立解决问题,熟悉struts2hibernatespring三大框架,
2
、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
、熟练掌握C#WCF等技术语言,熟练进行BS系统开发;
4
、熟悉SilverLight技术;
5
、熟练掌握HtmlJavaScriptAJAXXML等技术知识,能够熟练运用jsajaxjsondiv等技术进行前台界面的开发;
6
、熟悉主流数据库SqlServer\oracle10数据库开发,熟悉存储过程和函数;
7
、具备良好的代码规范和文档写作能力;
8
、熟悉arcgissupermap二次开发者优先考虑;

9、熟悉android开发者优先考虑;
任职资格(教育背景):
◆计算机或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遥感、测绘及其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经验:
1年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也可以)。
技能技巧:
◆精通编程工具;熟悉C#编程技术
◆具备编码和撰写文档的能力;
◆熟悉软件开发流程、设计模式、体系结构;
◆独立解决技术问题,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有良好的英语读写水平。
态度:
◆好学上进,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工作勤奋,善于思考问题;
◆有时间观念,独立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系统集成工程师

职位描述:系统开发工程师
工作内容:
1.
开发符合系统要求的软件内容;
2.
修改已有的系统方案,以维持优良的操作性能及正常的信息沟通;
3.
对产品提供个体测试以确保其一贯性和保证质量;
4.
提供技术指导,促进系统操作技术和译码编程的有效使用;
5.
推广完善公司系统,完成项目接口、开发工作;
6.
编制系统帮助安排手册,协助编制用户手册;
7.
协助相关应用软件的安装调试工作。

任职资格(教育背景):
◆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经验:
1年以上从事系统开发工作经验,参与过大中型系统项目的开发工作,有数字化城管或电力、质监项目经验优先(应届毕业生也可以)。

技能技巧:
◆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熟练掌握大型数据库的开发、管理工作;
◆熟悉汇编语言,具有程序编写经验;
◆及时掌握业务领域内的新技术或新的技术趋势;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及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独立解决技术问题,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态度:
◆踏实肯干,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分析思考问题;
◆整体概念明确,思路清晰,独立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张女士0371-63290696

联系邮箱:hengzhengdianzi@163.com

通讯地址:经二路金水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中州都会广场3号楼4689( 450000)

三、河南天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天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untrus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综合IT服务、计算机软件工程和信息网络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天信公司拥有8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在金融服务、软件开发、国土信息管理和电子政务等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天信金融IT业务:天信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金融IT服务团队,该团队以国际化的技术经验为支撑,凭借其对行业的精确把握与对市场趋势的深刻理解,联手世界知名咨询机构,为国内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数据服务、开发支持、综合解决方案与决策支持平台建设,并协助提高其数据管理与分析有效性、风险管理水平及盈利能力。
天信金融IT的服务范围包括数据仓库/数据集市建设与优化、分析模型实施部署、信用风险决策系统部署、量化策略平台建设、核心业务系统开发、催收系统开发等。天信金融IT服务团队在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实施方面承担过多家大型银行的风险管理平台开发与实施工作。同时,该团队也提供银行及金融机构CRM体系结构、分析平台建设、非核心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及离线数据分析等服务。
天信国土业务:公司主要为城市勘测规划、国土资源管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公司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中地数码、江西才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大学、河南农业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阳理工学院等单位和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自主研发的NewMap土地勘测定界成图系统获得了2006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07年度国家测绘局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在测绘、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拥有大量核心技术、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天信政企业务:作为专业的高端网站建设设计服务公司,天信鼎力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服务、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企业电子商务等全面的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为周口五官科医院、南阳市卧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南省人民医院、北京奥尔泰科石油器材有限公司、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等知名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网站建设,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服务策划等服务。
天信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产品以及先进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于金融行业、国土资源管理和政府部门的信息化建设。我们以领先的数字媒体技术、优秀的创意设计团队、出其不意的电子商务战略,竭诚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经营哲学 诚信获得尊重,探索获取知识,创新求得发展,奋斗积累财富。

经营理念 注重信誉,注重平等、信任,取信于合作伙伴;客户成功、我们发展;专业打造经典诚信缔造辉煌。

企业目标 利用国内人才资源优势,发挥海外资源优势,立足国内,面向海外市场,力争成为国内软件外包、IT技术服务的龙头企业。

发展使命 为有理想的优秀人才提供发挥才能的机会与空间,使他们不仅能够在工作中找到乐趣,而且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过开拓并应用先进IT技术向用户。

招聘岗位:

1)实习测绘技术员20

岗位要求:

1.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土地规划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优秀的执行力,以及较好团队协作精神;

3.为人诚实,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踏实肯干。

薪资待遇:实习期间月工资为1500元,免食宿。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晋升发展渠道:实习测绘技术员-----实习测绘小组长---测绘组长---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

2)技术支持工程师2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测绘等相关专业;

2、熟练AUTOCADSuperMapMapGISArcGIS等相关专业;

3、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富有激情、对事业有责任感;

4、性别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合作、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上一条: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微感言征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