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6-07-05 17:58:50  点击:[]

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假期,同时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现将暑假期间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放假时间:2015年7月4日至9月1日;

2、开学时间:9月2日报到注册,9月5日(星期一)上课。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需由本人提前向辅导员请假,返校后递交由家长签署意见的延迟返校情况说明书,对无故逾期返校的学生,将依据校纪给予严肃处理。

二、离校注意事项

1.对不安排学生住宿的宿舍楼7月12日停供水、电,封闭楼门。留校住宿时间为7月12日—8月23日,8月23日开始对暑期留宿宿舍楼整修,同时开放所有其余宿舍楼,留宿学生返回本人宿舍住宿。留校期间第一食堂一层正常开放。留校期间我院学生可在教二216、217两个固定分配教室自习。学校班车7月11日—9月5日,8:10从文北校区发车,9:30从郑东校区后勤楼大车队停车场发车、17:10从郑东校区办公楼发车;

2.学生离校前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关闭水源、电源开关,锁紧门窗。

3.出行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出行应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无证营运车辆。在返乡途中遵守公共交通秩序,排队等候,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

三、暑期注意事项

1.假期期间我院任何教师、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自行外出务工的学生,应谨慎中介风险、财务维权风险、被传销的风险。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自觉抵制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2.我校宿舍楼将于7月12日到8月23日期间关闭,要留校的同学可自行申请留宿,详情请看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暑期学生留校工作的通知》。

3.暑期我校将承接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暑期留宿学生要注重自身文明礼仪,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四、在家注意事项

暑期是同学们放松自我、休闲调整的重要时期,也是感恩社会、回报家庭的良好时机。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暑期“三个一”活动,力行感恩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展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同学们多做家务,关心家人;崇尚科学,远离迷信;明德自律,举止有仪;积极锻炼,强健体魄;规划时间、劳逸结合,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放假期间如有紧急情况可联系

值班电话:  0371-86159312

党委副书记李夏慧:13838081269

团委书记王帅:18503887769  

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暑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6年6月30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年暑期三个“一”活动登记表》及《大学生社会实践鉴定表》下载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