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年寒假告知书

2017-01-14 17:45:40  点击:[]

为使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寒假,现将寒假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放假时间:2017年1月16日至2月16日。

2、开学时间:学生2月18日、19日报到注册,2月20日(星期一)上课。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需由本人提前向辅导员请假,返校后递交由家长签署意见的延迟返校情况说明书,对无故逾期返校的学生,将依据校纪给予严肃处理。

3、各学生宿舍楼1月20日—2月13日停供水、电、暖,封闭楼门。1月16日—19日、2月12日—16日除第二食堂一楼部分窗口正常供餐外,其余食堂不再供餐;1月20日—2月12日第二食堂一楼个别窗口视情况供餐,2月17日全校食堂恢复正常供餐。校医院1月20日—2月6日期间不安排值班。

二、放假离校前注意事项

1、各寝室成员要注意寝室安全,衣柜、抽屉、箱包上好锁;不要在寝室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提电脑等请随身携带。

2、保持好寝室卫生,注意寝室文明,整理好个人物品,放置有序。

3、离校时,各寝室最后一名同学离开宿舍时,要确保切断电源、关好水源,锁好门窗,贴好封条。

三、寒假注意事项

1、寒假期间学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遵守社会公德,不吸烟、不酗酒、不赌博、不滋事,高度警惕非法传销,严禁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注意食品卫生、防火、防盗、防骗和预防落冰落水;合理利用网络,注意网络安全,维护网络文明,禁止各班以任何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在校外活动时刻要自觉维护学校的形象和利益。

2、回家返校途中要特别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做到平安回家;不要乘坐非法营运及超载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最好记住所乘坐车辆的车牌号以防物品丢失;在车站、人员密集的地方要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钱包和贵重物品,回家返校时尽量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防止被扒窃、被诈骗;返校途中最好结伴而行,同学之间相互照顾提醒;途中如发生盗窃、诈骗、被伤害等案件,请就近到公安部门报案,以便及时查处。

3、寒假外出实习、求职的同学要注意安全,警惕各类骗局。

四、在家注意事项
寒假是同学们放松自我、休闲调整的重要时期,也是感恩社会、回报家庭的良好时机。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寒假“三个一”活动,参加定力flag,晒晒flag微博主题;力行感恩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展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同学们多做家务,关心家人;崇尚科学,远离迷信;明德自律,举止有仪;积极锻炼,强健体魄;规划时间、劳逸结合,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放假期间如有紧急情况可拨打

办公室:0371-86159312

18503887769

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寒假。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7年1月 13 日

附: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年寒假三个“一”活动登记表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faC2Nx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三个“一”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期“地智大讲堂”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