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结果公示

2019-09-06 21:34:24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严格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资源与环境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开展了推荐工作。

 

资源与环境学院共11名同学提交了申请,其中有4位同学主动放弃参加面试,其余7名同学参加面试。经院教学办公室审核,该7名同学符合推免条件,其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5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人。资源与环境学院9月6日下午14:30在教科楼A629会议室举行了面试,参加面试工作成员如下:

(一)推免生遴选工作组

组长:樊新生

副组长:何海涛、刘凯

成员:罗庆、高更和、张伟丽、王文娟

(二)推免生遴选监督组

组长:陈霞

成员:鲁礼新、高鹏、王玉婵、段小薇

七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随机抽签,逐一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英语口语及专业知识的提问。面试结束,推免生遴选工作组成员立即给每位同学打分,现场计算最终成绩。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额分配方案》分配的名额,经院推免生遴选工作组成员表决,结果如下:

专业

姓名

学号

学分加权平均分

综评分折算分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专业排名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晏晶晶

20163405491

86.85

86.83

83.42

86.68

1

地理信息科学

周晓雯

20163403801

87.33

94.27

86.75

87.65

1

公示期2019年9月6日-2019年9月8日,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联系院办王玉婵老师,电话86159313。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拟认定名单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研究生复试(第二轮)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