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资环学子展现运动风采

2011-11-24 00:00:00  点击:[]


11月21日,我校举行了新生运动会暨阳光体育长跑启动仪式。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全系共有50余名新生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百米跑道上我系运动员奋勇拼搏的身影引来阵阵欢呼;跳远矫健的身姿更让人驻足赞叹,展示了资环健儿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本次活动中,我系任佳和程向军分别获得男女立定跳远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杨仙萍等同学在短跑、实心球等项目中也取得优秀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我系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到团结协作的乐趣,学会了坚持和拼搏精神,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组织观看《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下一条:青春照耀党旗实践服务社会,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社会实践成效显著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