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组织观看《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2011-12-04 00: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号召,12月4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观看学习《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昶彤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李老师就前一阶段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再次强调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党员继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和各项实践活动中更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做好广大同学的榜样。

之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大家不断被报告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所感动。观看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特别是走上社会后,更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李老师做总结发言,号召支部所有成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进取,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表现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增光添彩。

上一条:数学、资环、统计举行三系拔河联谊赛 下一条: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资环学子展现运动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