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资环、统计举行三系拔河联谊赛

2011-12-08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12月8日,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体育部主办的“统计、资环、数学三系拔河联谊赛”在操场上拉开帷幕。统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辉、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以及辅导员张莹老师莅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阵。
赛前,各位参赛人员都积极的做着准备工作。乔老师和张老师更是走进队伍,给同学出谋划策,商议决胜战略。比赛伊始,同学们站好队伍、紧抓绳子、重心后移,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均鼓起干劲,齐心协力地共同将绳子拉向自己的一方。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每一场都进行的非常艰难,胜利的红绳在终点线间来回徘徊,观战的拉拉队队员也拼尽力气为参战的同学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弘扬和发展了运动健身的精神,拉近了三系同学间的距离,对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大兴勤俭节约之风,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广泛开展“资源节约我带头”系列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组织观看《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