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统计、资环三系“安全知识竞答比赛”隆重举行

2011-12-13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宣传安全知识,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数学、统计、资环三系于12月12日在一号教学楼219报告厅进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安全知识竞答比赛”。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与辅导员张莹,统计系辅导员李昶彤以及三系近400名11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进行了关于安全重要性的简短发言后正式开始。在第一竞答环节中,每个班的代表选手均良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虽然紧张,但却毫不影响答题的正确性。后三个环节,比赛的气氛更是愈演愈烈,台上台下的同学都紧抓答题的机会,比分在一轮一轮的刷新,同学们的热情也在一轮一轮中浓郁。在默契的班级集体配合下,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应数一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在全体选手合影留念下落幕。
此次比赛对增加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注意生活中的安全细节,也很好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三系的安检及其他基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固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拔河比赛展风采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广泛开展“资源节约我带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