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应邀做客天津电视台

2011-12-19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日前,我校樊明教授和7名资源与环境科学系本科生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参加了天津电视台“先行一步”专题节目,天津电视台时事评论员郭松民,上海大学教授顾骏教授、《新京报》首席编辑曹保印先生作为嘉宾共同参加了节目录制,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在天津电视台播出。

各位嘉宾和观众就《双独家庭生二胎会带来人口爆炸吗?》的话题展开辩论,樊明教授和顾骏教授对双独家庭生二胎政策持赞成放宽的观点,曹保印先生和郭松民先生则持相反观点。樊明教授认为“可以逐步放开政策,人口暴涨和计划生育政策没有关系”,在节目录制的90分钟里面,不少观众对樊明教授的观点予以大力支持,在该问题激烈争论的过程中,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学生曹体等5名同学先后表达了自己对该政策的观点并对主持人的提问作出了精彩发言,受到现场观众和其他嘉宾的好评。

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天津电视台安琳编导特意感谢我校师生远道而来,并对学生们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师生的交流和合作。

上一条:精细学生日常管理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成功举办房地产政策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