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2016-12-02 19:05:19  点击:[]

2016年12月2日中午1: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208举办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动员大会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辅导员林琳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在往年文明宿舍成果展示中拉开了序幕。首先,15级文明宿舍学生代表郭翌宸分享了自己关于创建文明宿舍的经验。接着,院学生会三检学生干部王骏对去年的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通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方案并结合相关部门配合,通过会议和新媒体的形式进行多方宣传,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通过做好文明宿舍创建与各种要素的结合,展示出文明宿舍活动的髓;最后通过创新形式积极打造我院特色活动,吸引同学们参与,以文明宿舍创建为契机,结合我院“低碳、环保、科技”的专业特点,努力打造宿舍“家”的文化,创建整洁、安全、文明、“绿色”宿舍。随后,卫检学生干部丁航对学校下发的文件中的“五要,五禁,五整洁”为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辅导员林琳老师为15级优秀文明宿舍及文明宿舍标兵等颁发了证书及奖励,并对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鼓励16级新生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塑造“整、洁、美、雅、和”的学生宿舍。

此次大会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明确了创建目标,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示范与促进作用。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见面会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勤俭,懂资助,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活动月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