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见面会暨工作推进会

2016-12-05 14:06:11  点击:[]

11月29日下午3: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楼629举行了兼职辅导员见面会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辅导员林琳及兼职辅导员文玉钊、刘震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学院15级、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班班长支书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文玉钊老师与刘震老师分别与各位班长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建立了初步的联系。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向两位兼职辅导员介绍学院具体工作及特色活动,并对两位辅导员进行具体的工作分配。然后,学院团委书记王帅及辅导员林琳分别就团委与学生会的各部门及其具体职能与特色活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辅导员林琳对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梳理,让两位兼职辅导员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议过程中,李书记对两位兼职辅导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学院工作的同时也给出了他们中肯的建议和积极的鼓励,并对他们充满信心。最后,文玉钊、刘震两位兼职辅导员表达了加入学生管理工作队伍的激动心情,表示要把教学工作与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形成良好的互通融合,达到育人的合力效果,为学院的育人工作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兼职辅导员队伍的建立,是学院育人工作的新尝试、新举措,旨在发挥年轻专业教师与专职辅导员队伍的合力育人作用,推动学院整体育人水平的提高,也是学院狠抓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据悉,学院后期还将推出班主任制度,配合新生导师制,“精准管理、合力育人”将是今后一直贯穿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整体思路。

 

 

上一条: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展资环健儿风采活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