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展资环健儿风采活力

2016-12-05 14:10:20  点击:[]

为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根据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近日,我校举办了阳光体育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积极参加。

12月3日,跆拳道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女单、男单、混双、女子团体、男子团体、跆拳舞。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娴熟流畅,一气呵成,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次日,啦啦操比赛在东体育馆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选手们舞步轻盈,动作优美,参赛队员的活力动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阳光体育健美操,跆拳道比赛后,我校还将开展系列体育竞赛和活动。本次赛事,我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进行赛前筹备、扎实训练、做好赛前赛后准备,确保赛事的顺利完成。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当代大学生的精彩风貌,也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到了团结合作的乐趣,学会了坚持和拼搏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竞赛项目中,资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能够一马当先,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划处处长张传慧应邀请到我校做报告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见面会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