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班主任集体亮相"青春无畏,逐梦资环"双旦晚会

2016-12-14 21:44:19  点击:[]

2016年12月13日晚7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219举行"青春无畏,逐梦资环"双旦晚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学院班主任代表王文娟、刘强、文玉钊、刘震、王帅和郭为奏,以及教学办副主任王玉婵、辅导员林琳,与学生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晚会首先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洋溢热情活力的搞笑舞蹈迅速点燃全场气氛。期间影子剧《我的大学生活》,朗诵《青春赞歌》,情景剧《恰同学少年》,相声《学富五车》和话剧《新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凭借演员们风趣幽默的言辞,欢乐逼真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雷鸣。对唱,乐器演奏,舞蹈,T台秀等节目被巧妙安排,演出高潮此起彼伏。最后,由学院全体班主任合唱《走向复兴》,合唱前班主任代表党委书记代洪甫、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倾情演绎的朗诵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推至顶峰。

本次晚会是学院首推班主任制后班主任的第一次集体亮相,班主任们以这种轻松愉悦的方式与同学们共庆佳节,表达浓浓的师生情,不仅体现出班主任制的宗旨,也表达了学院将该项制度信心满怀推进下去的决心和态度,让同学们不仅领略了教师的集体风采,同时更加热爱学院这个大集体。本次师生联欢,加深了师生情谊,寄托了全院师生对美好新年的深深祝福。

据悉,资环学院在新生导师制实施的同时,加推班主任制,是对高校育人模式探索过程中的又一项新尝试,本制度是针对大一到大三的十个教学班配备班主任,班主任队伍由学院领导、行政人员、教学一线老师共同构成,在思想引领、学业规划、自我管理能力、职业规划、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给予学生精准化的指导和帮助,促进形成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学风、班风。

上一条:低碳生活有我 环保创意无限 我校举办第二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划处处长张传慧应邀请到我校做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