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6-12-29 22:25:52  点击:[]

12月27日13时,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2017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在教学科研楼208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院团委书记王帅、院教学秘书王玉婵。我院14、15级学生代表和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辅导员林琳主持。

首先,副院长罗庆就期末备考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自信考试。接着,教学秘书王玉婵宣读考务信息,向大家说明考试注意事项。随后,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详细介绍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着重强调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与处罚方法,告诫大家遵守考场纪律。然后,辅导员林琳老师安排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她就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骗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总结发言,她指出:考试有期、考验五期,有积累才会有收获;你可以犯错,但必须成长;假期安全无小事,充实度过有意义的假期。与此同时,她叮嘱大家,学生时代养成的临时抱佛脚的处世态度和投机取巧换取超额成绩的思维习惯必定会让你在获取高额业绩的道路上吃尽苦头。最后,她以生动的案例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指出考试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劝谏每一位同学文明考试,诚信做人。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做诚信宣誓。

学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此次动员大会也是学院开展“创优良学风、倡诚信考试”学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调动大家期末备考的积极性,提高大家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严肃考风考纪。通过此次动员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地智大讲堂”第三期学术报告隆重开讲 下一条:研究生处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结伴成长”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