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纪律、安全、卫生大清查活动

2017-02-27 22:04:32  点击:[]

新学期开始之际,为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返校、上课情况以及宿舍安全问题,2月23日上午、2月24日中午12点半,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兼职辅导员文玉钊、刘震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一行分别深入学生课堂,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深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上的情况,并强调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排查了违规电器、卫生文明情况;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积极锻炼身体,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做准备,利用新学期的空余时间多学习一些新的技能,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在深入课堂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课堂纪律,希望同学们按时上课,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行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此次新学期伊始的走访活动,旨在掌握学生返校的具体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向,同时强调课堂考勤,加强安全纪律观念,让全体学生以全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生活。

上一条:新课程“地理科学前沿”正式开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