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7-05-08 23:45:50 新闻作者:朱纪广 摄影:朱纪广 点击:[]

5月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院会议室和经济学院会议室分组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资源与环境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高级职称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别邀请了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编、河南省特聘教授乔家君教授和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秦耀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全体研究生、导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5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学长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年嵩山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