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就业创业指导大会

2017-05-21 23:42:41  点击:[]

2017年5月19日10时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二120举行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就业创业指导大会。团委书记王帅,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王玉婵和全体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帅主持。

首先,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王玉婵对毕业论文答辩、论文检测、双证申领等进行详细说明,并鼓励毕业生锐意进取,再创辉煌。随后,团委书记王帅发表讲话。王帅书记先就今年学院的就业情况、毕业生的离校手续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有相对清晰的职业规划,本着“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尽早签订就业协议。王帅书记鼓励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为创业做打算。王帅书记还倡导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遵守学校相关文件,切实注意自身安全,改善卫生文明,减少铺张浪费,从而营造安全、文明的毕业季。

当日中午,王帅书记与刘震老师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和离校的相关事宜。

此次活动有利于规范毕业生离校行为,有利于保证和维护毕业生离校前学校的安全和稳定,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氛围,有利于塑造文明离校的良好风尚,让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暖离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年嵩山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