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班舍中成长,青春中绽放”——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三届班舍文化创建成果展示闭幕式

2017-06-08 13:54:21  点击:[]

6月6日晚7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在郑东新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班舍文化创建成果展示闭幕式,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汇演在班舍对抗赛和户外拓展活动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班舍文化展演中,班级大合唱展示出了班级的团结友爱,班级诗歌朗诵激情昂扬,搏得同学们的掌声连连。随后,各班舍代表进行了班级文化和宿舍文化的PPT展示。最终,综合前期进行的各项活动成绩和现场评委打分,共评出优秀班委、班级之星、优秀舍长各六名,优秀“家长”四名,最佳班长、最佳团支书各两名。

第三届班舍文化创建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在微博上进行班舍组织建设评比——班舍人气投票的同时,也积极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进行班舍文化综合素质评比,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良好互动。活动过程中,各班舍同学积极参与,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共创班级一个家,共创文明宿舍风采。

资源与环境学院近三年持续推进在学分制改革体制下的班舍文化建设,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创建活动既立足于班级和宿舍的整体概念,又分别从宿舍文化和班级文化出发,发挥二者的相互促进作用,充分发挥“一个班级、一个宿舍、一个团队、一个个人”的典型示范榜样作用,有利于建设温馨和谐的文明宿舍,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体系,加强各班舍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学生与学院的联系,从而营造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