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14 20:55:59  点击:[]

2017年6月12日上午9时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一号教学楼219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代洪甫、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团委书记王帅、辅导员刘震等。17届全体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似年》毕业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帷幕,该视频表达了14、15及16级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祝福,也唤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典礼伊始,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宣读《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院领导老师为张梦臻等5人颁发省级优秀毕业生证书,为王琦等9人颁发校级优秀毕业生证书等。

颁奖过后,副院长罗庆致辞,他把对大家的毕业寄语总结为16个字:明确目标、激情工作、持续学习、快乐生活。罗院长指出,树立明确的目标能为行动树立良好的方向,对工作时刻怀有激情,时刻保持一个乐观豁达的心,才能少走弯路。接着,2017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礼物,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随后, 院领导为各类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今年对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进行表彰,共评出13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

最后,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依次上台,由副院长罗庆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仪式结束,此次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典礼,不仅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能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争创美好明天。

上一条: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夏建红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班舍中成长,青春中绽放”——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三届班舍文化创建成果展示闭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