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家访谈会顺利举行

2017-06-24 19:08:14  点击:[]

6月23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校长王录民教授在教科楼A-625对我院本科教学评估进行了访谈。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书记、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及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访谈会。

访谈会上,王录民教授针对院评估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罗庆副院长从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院系特色、问题与措施八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之后参会教师人员与王录民教授就本科教学方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认识、就业保障、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访谈结束后,王录民教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关于学校满意度、师资满意度、课程设置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生代表一一作了发言。

最后,王录民教授对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进行了整体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规范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生毕业实习基地建设。

上一条: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李杰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2017年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