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精心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

2017-09-13 19:49:11  点击:[]

 

  为确保开学工作井然有序,资源与环境学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好开学工作。

  912日中午,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辅导员林琳带领部分学生干部走访了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地询问同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同学们嘘寒问暖,使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明确的规划,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当中。

 

                        

 

                        

 

  913日中午,党委副书记李夏慧、辅导员林琳在教科629召开新学期团学会议,新一届团学处干部参加会议。首先,林琳老师细致安排了迎新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严守纪律、以身作则、团结实干、务实求效、不忘初心,展示出学院亮点,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和老师,从而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

 

                        

 

  资源与环境学院秋季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已经到位,展示出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为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老生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授被聘为河南省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