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2017-09-26 23:11:32  点击:[]

9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团委副书记林琳、兼职辅导员邰建豪去往郑东校区、文北校区看望慰问军训新生。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军训情况,细心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还查看了同学们的军训训练情况。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在未来的几天中,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老师学长的悉心关怀下,同学们会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中秋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花开月圆终有时,相逢未晚待十七”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迎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