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中秋慰问座谈会

2017-09-28 20:50:56  点击:[]

928日中午123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29会议室举行了“月圆人团圆,资环一家亲”中秋慰问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团委副书记林琳,以及贷款新生和部分高年级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慰问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林琳对学院勤工俭学部的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地说明,并向同学们寄予节日祝福。接下来,贫困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用简单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嘱托,努力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紧接着,团委书记王帅介绍了学院帮学助困工作的现状及相关系列活动的内容并对贫困生们进行鼓励,要求大家做到贫而不困。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向大家送去中秋祝福并与大家分享了生活中一些真实的励志故事,她殷切的希望贫困生们能够有坚持、有担当、有追求、有作为,并要求大家做到学不畏难、志比金坚、感恩思源。最后,领导老师们代表学院为每一位在场的贫困生发放了暖心月饼并合影留念。

 

                   

 

                    

 

                   

 

学院一直把对贫困生的关爱活动纳入到学院的“暖心工程”中去开展,能够做到关爱有目标、有载体、有成效,通过走访慰问、谈心谈话、一对一帮扶、重点资助、建设贫困生微信群等形式,深入了解贫困生生活、学习、身体和家庭情况,让关怀真正对人入心。同时也利用一些重要的节日,比如中秋节、世界勤俭日等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国家的资助政策、让更多受过激励的贫困生去传播爱的故事,让我们的学校成为一个充满温情和爱意的有温度的大学。

上一条:资环学院邀请相关专业高校来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