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17-10-16 22:24:14  点击:[]

10月16日中午1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张伟丽、团委副书记林琳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帅主持。

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李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育人模式、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在各类赛事中的获奖情况,并针对新生如何有意义地度过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怀揣梦想、敢于担当;勤于读书、以学修身;勤于自省、常励常思;握技强能、提高本领”的要求,希望新生能够“学在资环、乐在资环、成在资环”。紧接着,副院长罗庆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特色、师资力量和专业设置的详细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信自我、超越自我、努力实现自身梦想。随后,教师代表张伟丽发言,她举例说明了地理学科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寄语新生们不忘初心,保持自信,不要让青春年华虚度。最后,在校学生代表陈玉蓉和新生代表魏中峰围绕“奋斗”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对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和憧憬。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资环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关怀与希冀,促进了2017级新生对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育人方式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同学们更快、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今后的专业教育将以《地理科学导论》的形式展开,将更加具体、生动、立体的给新生展现一个专业概貌,缩短新生的专业认知期,加强对专业的认同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院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大一“了解资助政策,学习资助知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