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进行“冬补”送温暖活动

2017-10-30 22:42:27  点击:[]

10月30日晚6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带领部分学生干部深入2017级新生宿舍,了解他们的防寒过冬问题和宿舍安全情况,带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慰问。让他们在这个寒冬中体会到来自学校和老师们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在晚上6点时,林琳老师和几名学生干部一起走进大一新生的宿舍中进行走访慰问,在宿舍里,林琳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对同学们嘘寒问暖,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并查看同学们的被子薄厚情况,告诉同学们有困难可以直接向学院寻求帮助。走访过程中,林琳老师还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聊起家乡和家人话题,送去祝福和关心,同时林琳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相互关爱,营造出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拥有一个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积极热情的和林琳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分享了初入大学生活的喜悦和见闻,同学们和老师交流就像是在家中家长一样轻松和愉悦,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冬补”的真正内涵和意义所在。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对2017级新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方便日后工作更好的展开,除此之外,通过这个活动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和领导的距离,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活动结束后,我院将会为被褥较薄,无法正常过冬的学生及时发放越冬棉被,让同学们在离开家乡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上一条:“勤俭无小事,资助在身边”——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世界勤俭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