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一顾倾城,梦圆资环”2017级新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2017-11-04 13:45:49  点击:[]

10月19日、11月03日晚7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在郑东校区西操场和文北校区十号楼101教室举办“一顾倾城,梦圆资环”2017级新生联谊会。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团委副书记林琳、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王玉婵亲临晚会现场。

郑东校区的迎新晚会举办与以往不同,秋夜微凉,在精心布置的场地前,大家席地而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活力的舞蹈,晚会拉开序幕。歌曲串烧娓娓动听;游戏“抢凳子”等使大家爆发出阵阵笑声;相声《班长说》延续了现场的欢乐氛围,使全场的气氛进入高潮;舞蹈串烧展现出学子们的多才多艺与活泼开朗。

文北校区的活动现场更是笑声连连、惊喜不断。一曲《致青春》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回味无穷,当大家还沉浸于动听的吉他弹唱中时,一段充满着阳刚之气的武术表演让观众们纷纷为之鼓掌欢呼;一柔一刚的表演充分带起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晚会展现出资环学子的风采魅力和青春活力,彰显了资环学院的团结与凝聚力,树立了良好的学院形象,并加深了文北和郑东两校区之间的联系与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资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晚会寄托了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期望与关爱,希望新生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成在资环,梦圆资环。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贫困生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条:“勤俭无小事,资助在身边”——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世界勤俭日”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