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2017-11-04 23:50:36  点击:[]

11月4日早上8点30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东运动场举行2017级新生运动会。学校、各院系领导以及17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庄严雄伟的国歌奏响结束后,首先由学校各院系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方队,奔跑800米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奋力向前;观众席上同学们热情呐喊,激情满怀。王梦珠同学在女子400m比赛中,看到了邻道的选手摔倒,毫不犹豫地选择停止步伐去帮扶摔倒的同学,展示了真正的体育精神。运动会期间,我院领导老师去到观众席、后勤处慰问参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使大家备受鼓舞。

本次学校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组织有序,远动员们认真训练,充分展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团结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运动会,同生们在放松的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更好的领会了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对大一新同学的全方位成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贫困生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