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2018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2017-11-21 23:39:19  点击:[]

11月21日中午1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2017-2018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通过播放暖场视频展示了往年文明宿舍的创建成果。随后,16级学生代表刘一泽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建文明寝室的经验与感受。紧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周全振进行了工作汇报。他总结了去年的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成果,指出在上一年的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组织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宿舍规定要求的基础上,学院结合六个建设,举办了多种宿舍特色活动。对于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出改进意见。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做出突出成绩的宿舍表示感谢。林琳老师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四年的家园,是思想教育的前沿阵地,对同学们的三观和品德发展有重要影响,同学们应重视宿舍文化建设,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不违反学院宿舍管理规定的基础上创建宿舍温馨家园。本次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恰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阶段,宿舍创建工作更应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大会最后,林琳老师向16级文明宿舍颁发获奖证书,所有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资源与环境学院致力于创建“健康”“安全”“和谐”的绿色宿舍文化,将学院专业精神融入宿舍文化,把宿舍打造成育人的“第二阵地”。此次大会的举办充分调动了17级学生创建文明宿舍的热情,明确了文明宿舍的创建要求,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诚信立人感恩资助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新征程 新起航”——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