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学习参观会展中心

2017-11-30 22:19:13  点击:[]

11月29日下午3点,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部分本科生学习参观郑州市会展中心。

首先,郑州市规划设计院工程师唐永为同学们讲解了郑东新区规划理念,重点突出了CBD的有关规划。同学们站在两个艺术展览馆之中的台阶上,将千玺广场周围一片美景尽收眼底。紧接着,唐永工程师介绍了黑川纪章的设计理念,谈到郑东新区建设对整个郑州以至河南的影响。参观过程中,唐永工程师与同学们热情交谈,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参观学习有利于扩宽同学们的视野,解决相关专业问题,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从而深入了解未来的职业规划发展。

上一条:我院李小建教授受邀参加第11届大学地球科学课程论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学习参观会展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