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2017-12-19 18:16:33  点击:[]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12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副校长刘荣增,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训龙老师到我院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

刘校长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和本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经验,以“怎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专业教学科研中”为主题给大家做了辅导学习,并给老师们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大家注意在教学科研上不断提升理论高度;希望大家在教学科研中要注重调查研究;希望大家注重技术创新与教学科研的配合。

田老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光辉典范”为主题,从五年来的工作:客观伟大成就和现实问题的总结;新时代:基于历史方位的认识;新矛盾:基于人名现实诉求的满足;新思想:基于新时代新课题的解决;四个伟大:基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基于人名主体地位的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基于“四个伟大”的推进;中国话语:基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贡献等十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和责任,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推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第三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学子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