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地理学学科入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2018-03-14 18:46:49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我院地理学名列其中(一级学科,学科带头人为高更和教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765号),400个学科确定为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其中一级学科重点学科281个,二级学科重点学科119个。

长期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学科建设,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经费使用、人才培养等方面投入巨大,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前,我院地理学为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经过新一轮的建设,地理学重点学科将建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学期积极开展学生工作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