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18-03-16 15:04:00  点击:[]

为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我院于2018年1月19日上午在教科楼629会议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会。会议特邀国内著名经济地理学家、欧亚科学院院士李小建教授为全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科项目进行指导与经验交流。会议由我院院长樊新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李小建教授以“学术研究的思路及项目申报”为题,从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区域选择与尺度问题两方面谈了谈学术研究的思路,并对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项目申报的不同、项目设计中的关键问题以及项目设计中的选题问题、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方法和路线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几位老师就自己撰写基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李小建教授进行了交流,李教授给予细致解答。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对大家科学研究和课题申报均很有帮助。

在此之前,我院高更和教授和郭荣朝教授分别结合自己的体会,从申报基金的心态、撰写本子的态度、需要付出的程度以及选题、论证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经验。

上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曹连海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学期积极开展学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