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曹连海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2018-03-16 15:51: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3月9号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曹连海教授、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李小根副教授和城乡规划系主任赵荣钦副教授到我院进行座谈。樊新生院长和代洪甫书记接待了曹院长一行,罗庆副院长和人文地理系主任张伟丽副教授也参加了座谈会。首先,樊新生院长和曹连海副院长分别介绍两个学院地理学科的专业设置、发展历程、师资情况、硕士点建设、科学研究与专业特色等情况。然后,双方就地理专业存在的就业方向、课程设置、实践性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通过座谈,加强了两个学院的进一步了解,特别是认识到我院地理学在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还存在着不足。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特别是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推动地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