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18-03-16 16:12:43 人事处 董子雅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来自全国200所高校的201个团队入选。省教育厅在评选申报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基础上遴选出首批全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团队入选首批全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团队带头人为李小建教授。

    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团队积极打造科研高地,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近3年,教师完成课题研究127项,其中主持国家级课题12项、省部级课题27项、厅局级课题14项;出版著作27部,其中独著14部,合著9部,译著4部;发表论文458篇,其中一类期刊13篇、二类期刊104篇、三类期刊88篇;获得成果奖励42项,其中国家级奖1项、省级奖30项。

    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团队带头人李小建教授是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际知名学者,理学、经济学家。长期从事经济地理学和区域发展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北京大学、南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客座教授(兼职研究员)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贫困生心理教育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曹连海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