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家”长团交流座谈会

2018-04-11 18:15:23  点击:[]

4月4日中午1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29会议室召开“家”长团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林琳以及学院“家”长、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林琳老师向各宿舍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新修订的访“家”制度,阐述了各项条规。党委副书记李夏慧针对新修订版访“家”制度着重于介绍访“家”制度的由来以及学院修订访“家”制度的原因,她指出,以宿舍为单元,在此基础上组建一个以宿舍为单元,以多个单元为片区的“家”,管理片区的人即为“家”长,让学生形成自主管理模式,更多的体现主人翁精神,展现以小单元组合而成的“家”文化力量,让学生更好的适应学分制改革后的学习生活是访“家”制度的根本所在,而修订版访“家”制度则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为更好组建“家”提供了合理的建议和条规。李书记希望学院“家”长、宿舍长能运用该制度更好地管理“家”,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做一名有“型”的“家”长、宿舍长;二要做一名有“心”的“家”长、宿舍长;三要做一名有“为”的“家”长、宿舍长。最后,林老师向“家”长、宿舍长征询在“家”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一一解答,李书记也表示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在日常、在习惯的养成,也请各位“家”长、宿舍长针对新修订的制度,通过各种合理渠道积极向学院反映存在问题,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访“家”制度的深入推行过程中,学院将更加致力于宿舍的文化创建,并始终坚持以“整、洁、美、雅、和”为目标,致力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绿色“家”园环境。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再学习”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定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