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8-04-24 20:33:04  点击:[]

4月19日上午8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运动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各院系师生数千人参加开幕式表演。

伴随着雄伟壮丽的国歌声,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各院系领导老师和学生带队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我院方阵由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带领,师生们精神饱满,步伐铿锵,“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活力资环,奋勇向前”的口号响彻全场。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华小鹏致开幕词,校长高新才宣布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紧接着,由我院代表队和其他院系共同参与的武术操、健美操等表演轮番上阵,观众赞叹不已,阵阵掌声不绝于耳。本次运动会持续两天,运动项目丰富多彩。赛场上,我院师生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发挥自身水平。看台上,观众们掌声雷动,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气氛火热。最终,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荣获季军,女子组4x400米接力赛荣获第五名,张留洋同学取得男子跳远第四名。在教工组的比赛中,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荣获教工女子乙组跳远季军,王文娟老师荣获女子乙组铅球第七名,刘凯老师荣获男子乙组铅球第七名,刘涛老师荣获教工男子100米亚军,李志刚老师荣获教工男子100米第七名。另外,在西运动场举行的推小车、开火车比赛中,我院选手团结一致,在开火车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展现了我院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凝聚力。运动员们积极备赛认真训练,在赛场上更是奋力向前,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

上一条:第二十一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暨新时代中国特色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再学习”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