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18-04-24 21:52:15  点击:[]

                                              

                                              

4月21日、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学校国旗广场举行。

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多渠道与专业对口公司取得联系,精心组织本次双选会,最终邀请到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纬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寰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共五家招聘单位参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就工作相关问题向招聘单位咨询。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也去到了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及学生用人应聘意见。我院许多非毕业班同学纷纷来到现场,感受气氛、明确方向。

资源与环境学院一直以来将学生工作放在首位,本次招聘会的举行是我院毕业生工作的一部分,我院下一步将会与更多企业和相关单位获得联系,拓宽就业渠道,召开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球”生之路校园展会 下一条:第二十一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暨新时代中国特色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