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球”生之路校园展会

2018-04-24 21:55:30  点击:[]

                                           

                                           

                                           

                                           

                                           

                                           

4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餐厅东门举办2018年 “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之“球”生之路校园展会。

活动由百人拼图快闪开场,由我校77名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与85名研究生组成162名同学的方阵,高举“世界地球日”的地图徽章展块完成快闪,向同学们宣传世界地球日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展品区展出港珠澳大桥模型、环保长征路模型、标本草木说、环保录、空气瓶、瓶盖校徽、矿泉水瓶鞋等系列模型、无人机、航测飞机、高精度地质测量仪等前沿测量仪器,解说员通过对展品的讲解和我国当前生态状况的介绍,使同学们了解到节约地球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展会还吸引到我校幼儿园的小朋友前来观看。

本次“球”生之路校园展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和研究生处联合河南大学等河南省部分高校和企业联合举办,以“打造高校绿色文化带,踏实环保科普‘球’生路”为主题,构建高校绿色联盟,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特有的教育功能,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对大学生进行生态文明教育,把大学生培养成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资源与环境学院接下来还会开展一系列“世界地球日”活动,努力打造具有地理学科优势的特色活动,以“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为载体,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以时代气息唤醒环保理念,用点滴行动铸就美丽校园。

上一条: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地理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