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05-12 23:44:43  点击:[]

5月11日下午2点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举办2018届毕业生第五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主会场为119教室,分会场为207教室,208教室。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肖闪,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霍欣欣、白雨川,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丁媛、赵拓、陈争艳、祁腾龙,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樊新生,团委副书记林琳出席本次大会。

招聘会开始,首先由樊院长致辞。樊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随后,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代表分别进行了企业宣讲。他们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详细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最后,各企业的面试官在分会场对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使毕业生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陷,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也有利于校企对接,促使学院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接下来资源与环境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申玉铭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地理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