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大四“资助政策重温故”活动

2017-04-13 13:11:02  点击:[]

                                说明: Cache_-f8f81ca7753a0ac

                                说明: Cache_-15587565aff11350

2017年4月12日19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勤工助学部举办了资助政策重温故主题活动,为了使得大四学生更加了解清楚国家对于贫困大学生的资助帮助,知晓国家对于贫困研究生政策资助,以及督促部分大四贷款学生主动及时还款。资源与环境学院勤工助学部主动对大四的学生进行有关国家资助政策进课堂的主题活动,希望以此形式可以达到宣传和督促的目的。

春去秋来,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完成了高等教育,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对于即将离开大学校园的学生来说,尤其是家庭贫困学生来说,国家对于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可谓是十分完善和全面,在他们最后一个新学期开始之际,资源与环境学院勤工助学部决定举办这场有关国家资助政策的班会进行资助宣传,是我院的毕业生对于资助政策更加的了解,为即将来临的诚信宣讲会打下基础。

此次宣讲主要通过对资助政策的解读,让我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重新认识了国家资助政策,使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怀。同时本次活动为我院即将开展的诚信宣讲会打下来基础。并使我院的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有所增强,有益于其诚信还款。

通过本次宣传,让我院大四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政府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的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自身的关爱,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国家的助学措施。同时也为我院即将开展的诚信宣讲会做了良好的铺垫,有利于引导我院的大四贷款学生诚信还款,积极主动还款,不拖欠贷款,增强其诚信意识。起到了宣传和督促的作用。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考核顺利进行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学术文化节之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