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思源致远,寄语未来”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05 23:05:59  点击:[]

6月4日下午3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629会议室召开以“思源致远,寄语未来”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团委书记王帅、团委副书记林琳,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张伟丽、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王文娟、教师代表海贝贝、刘震、文玉钊、张海涛、段小薇等出席会议,我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罗庆主持。

院长樊新生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紧接着,参会的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分享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副院长罗庆也表示,学院一向重视与毕业生的交流与沟通,期待2018届毕业生在人生路途上时常传来好消息,常回学院看看,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资源与环境学院已开展一系列毕业生服务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殷切的关怀和毕业生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关切,有利于院领导老师听取吸收毕业生的建议,发现解决问题,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领导老师的距离,密切了师生关系。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徐成东副研究员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申玉铭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