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17级新搬入同学

2018-07-05 22:43:1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7月5日,我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和团委书记王帅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分别走访了今日搬入郑东校区的学生宿舍,了解他们从文北校区搬入郑东校区宿舍的情况,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慰问。

老师们分别看望了新搬入的学生,在热烈欢迎他们入住新校区之余,还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新校区的住宿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老师们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谈话,嘘寒问暖,闲话家常,并告诉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找学院老师反映,学院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通过对同学们生活区的走访和查看,学院对同学们搬入宿舍的情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以后学院给同学们制定合理科学的学习生活计划奠定了基础,方便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老师们深入同学之中,促进师生交流,拉近师生关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村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西藏地区工作出征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