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开展新学期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3 16:31:11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新学期伊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兼职辅导员黄继磊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对学院宿舍、课堂进行走访慰问,带去学院新学期的关怀。

领导老师来到宿舍向同学们问好并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假期情况与新学期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李书记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重点走访了文北搬入新校区的大二女生,详细了解了她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她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展现个人才能。与此同时,领导老师还对课堂进行了考勤,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出勤情况并向专业课教师了解同学们的上课状态,课堂考勤现场,李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按时上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修为,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本次新学期走访慰问活动,我院领导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和学习生活情况,有利于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领导老师的距离,密切了师生关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罹患白血病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