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青色等烟雨,资环在等你”——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9-18 07:41:2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秋风送爽,细雨微蒙,9月1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6位2018级新生,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做好了充足筹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清晨6点,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来到各自既定的地点,按照安排好的计划准备一天的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前往迎新现场,详细了解各项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上午10点,校领导杨宏志、李慧军、李金铭、赵传海、王锋来到学院新生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及其家长,慰问迎新人员,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在迎新中,各位迎新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新生完成各种报到手续,帮助新生入住宿舍,为新生和家长解决报到难题,使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如家般的温情。本次迎新现场加入了入学寄语环节,新生在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即可以领取到一份专属信封,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投入到心愿箱中,等毕业时再打开回看自己刚入学时的憧憬与期望,将是别有一番意义。学院领导还专门驱车来到文北校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住宿情况,并到文北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文北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同学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

晚上6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兼职辅导员黄继磊在东操场和新区新生进行见面交流,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通过军训增强自身的组织性、纪律性,锻炼体魄,增强意志,圆满完成开学第一课。随后,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并现场选出各班的军训负责人。

今年的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希望“小石坝”们能在这个新的温馨的大家庭里,怀揣着梦想,开启自己新的旅途。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地方无军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