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花好月圆,梦回资环”中秋座谈会

2018-09-22 08:32:31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9月21日中午12点4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29会议室举办“花好月圆,梦回资环”中秋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学院院团委书记王帅和兼职辅导员黄继磊出席会议,15、16、17级贫困生代表和18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兼职辅导员黄继磊回顾了资助相关工作,表示同学们应学会感恩,把握好现在,努力提高自己回馈社会,让自己的大学生生活意义非凡。随后,2018级新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以及对假期时学长学姐线上帮助的感谢。2015、2016、2017级同学表示了对新生加入资环大家庭的欢迎。同时,以自己的经历告诫新生,大学是提高自己的能力充实自己的地方,大学里的学习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放松自己,荒废学业。最后,团委书记王帅发表讲话。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有的机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谆谆教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国家政策对我们的帮助,心怀感恩,多参加服务工作,回馈社会。王帅书记说“得到的给人,学到的教人。希望我们资环学子,能够真正的利用好这份资源,去提升自己,也更好地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成长”。会议结束时,王帅书记和黄继磊老师给参加会议的学生依次发放了月饼和水果,给与了关心与问候,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中秋节。

中秋慰问活动是我院的传统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中秋佳节之际,给我院学生送去温暖与关心,在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下,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资环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领导老师同学生的亲切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更有利于接下来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劲峰研究员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