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2018-09-29 15:44:2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9月27日、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分别去到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看望慰问2018级新生,向他们带去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在文北校区,李书记一行人与学院新生教官会面后,关切地询问了新生军训的情况。李书记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军训,通过军训培育坚毅的品格,增强纪律组织性,加强集体主义观念,不辜负这半个月的辛苦。另外,李书记表示,同学们有任何生活学习上的问题都可以去寻求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帮助,学院领导老师也希望能和同学们建立朋友般的师生关系。随后,团委书记王帅也向新生们表达了欢迎,并希望大家一年后带着满满的精气神回归新校区。28日,李书记和大一各班级负责人来到东训练场看望郑东校区新生,并希望他们能坚持到底、不畏艰难,领导老师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本次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看望在新生军训即将结束之时,增长了新生们训练的热情,使新生们深受鼓舞,大家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更加充满了信心,相信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各项训练中都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上一条:南京师范大学闾国年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劲峰研究员应邀到我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