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级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2018-11-30 16:40:2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1月28日晚上19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115教室举办2018级心理健康观影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观看的心理教育影片是《楚门的世界》,该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楚门在发现自己的世界不合逻辑之时,不断探索,去追求事情的真相,虽经受了重重阻碍但依然凭借其不懈的努力结果却发现他所在的小镇只是一个巨大的摄影棚,并最终选择勇敢的面对现实,逃出了这个虚拟世界的故事。电影观看完毕后,团学办公室学生干部李倩莹首先上台发言,总结影片谈观影感受,并希望本次观影能给予同学们一些启示,其他同学也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建立一个正确的思想体系,告诉同学们要敢于质疑,敢于探索,勇于追求自己的明天,给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定的思想启迪。

 

 

 

上一条:竞创文明宿舍,争做体面学生——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宿舍冬季安全清查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