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之“五个一”活动

2018-12-12 18:50:2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楼629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之‘五个一’”活动。本学期学院新发展的7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主持。

代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祝贺他们在党组织地悉心培养下,经过自己不断努力,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接下来,代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党委对新发展党员推出“五个一”活动的内容和重要意义,旨在通过“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四种意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

之后,代书记向与会党员每人发放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本党费证,一本新党员党性教育口袋书,并代表院党委与大家进行了集体谈话。勉励大家要感恩组织的培养、师生的信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政治荣誉,加入党组织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和庄严的承诺;更加自觉地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涵养品格、升华认识,真正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旗帜意识、先锋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真正解决行动上入党的问题。

最后,7位预备党员结合个人撰写的思想汇报,逐一谈感想、说体会,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接受组织培养,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师生的信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民族大团结”主题生活会 下一条:“青春勇担当,榜样促前行”——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励志成才模范评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