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冬补送温暖”活动

2018-12-31 14:20:0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

2

4

12月29日中午1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带领学生会学生干部刘一泽、贾晓琴,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庄丹园等一行走访2018级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过冬及宿舍问题,带去了学院的慰问与关怀,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与老师的感动和温暖。

在学生的带领下,李书记和几名学生干部走进了大一新生宿舍。在宿舍里,李书记为贫困学生发放了棉衣,并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置衣物。从李书记和学生的交谈中,能够体会到书记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走访过程中,李书记还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聊起家乡和家人话题,送去祝福和关心,告诉同学们有困难可以直接向学院寻求帮助。同学们也积极热情与李书记进行沟通和交流,分享了初入大学生活的喜悦和见闻。同学们和老师交流过程就像是在家中和家长一样轻松和愉悦,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冬补”的真正内涵和意义所在。学生会学生干部刘一泽在对男生宿舍的走访中也提到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真正做到自信自强,努力拼搏,在大学里绽放最美好的自己。

此次走访送温暖活动,给我院建档立卡学生送去了身体和心灵上的慰问,也使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方便日后学院工作的展开。通过面对面交流,有利于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建造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在整个暖心感动的走访过程中,也可以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爱与关怀。在此,也希望在国家、学校以及学院的亲切关怀下,每一个学生都能够为自己描绘一幅美好的青春画卷。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四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复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委开展“通过数字看报告”辅导学习和第三期党课第二次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