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入班入“家”入心

2019-03-06 21:52:04 资环 点击:[]

 

 

 

3月4日、5日下午1点,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入班入“家”入心——宿舍安全排查走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团委副书记林琳带领部分学生干部进行集中走访排查。

排查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检查了班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尤其对死角和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排查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春季传染病防范,做到经常开窗通风,勤晒被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走访的过程中,还与同学们交流学习规划,对同学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特别与文北搬入的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学习打算,鼓励他们考研深造,同学们也对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宿舍安全排查走访活动是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入班入“家”入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播了学院“安全学习、安全生活”的理念,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预警意识,同时在走访过程中,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学院的关怀,为下一步的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抓学风,促成长”——文北校区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我与时代同成长,争做出彩河南人”征文比赛颁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